江西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顺利通过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检验检测机构监督抽查

  • 2022-11-03 10:55
  • 作者:谭彩丹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谭彩丹) 10月28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派出专家检查组对江西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进行检验检测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江西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章志键,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腮忠会见检查组并听取相关检查意见。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重点对江西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医疗器械检测资质及能力、检验项目、仪器设备、管理体系、质量控制、业务范围、人才队伍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并随机调取21份医疗器械产品检测报告进行详细的溯源审查。经过系列检查评估,检查组对该中心的检验检测能力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中心检测活动合法依规,检测数据真实可溯源,并一致同意该中心通过检验检测机构现场监督抽查。


  江西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相关负责表示,此次监督抽查是对该中心检验检测资质及能力、体系运行管理等方面的一次全面体检,为下一年度该中心新址迎接国家CMA资质认定提供了经验借鉴。该中心将继续加强体系运行管理研究,不断提升实验室管理能力和技术水平,切实提升检验检测能力,为更好服务医疗器械科学监管及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