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中医药服务贸易专业技术人才高级研修班在长沙举办

  • 2022-11-09 16:04
  • 作者:
  • 来源:湖南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网站

  10月31日至11月4日,全省中医药服务贸易专业技术人才高级研修班在长沙举办。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令贵,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人事处处长王余友出席开班仪式,湖南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胡斌主持。


  研修班围绕国外中医药见闻与湖湘中医药资源开发、长沙药品进口口岸和药品进口备案工作介绍、爱中医用中药,打造连锁中医药核心竞争力、近几年中国植物提取物进出口情况及相关政策等七大内容进行专题讲课,通过政策科普、产业调整、流程布局、技术开发等重点内容,为专业技术人才搭建学习平台,共为发展助力。


  曾令贵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党中央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更是提出,要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之际,中医药的未来更加可期。湖南省作为中医药大省,是获批建设国家中医药的综合改革示范区,更要扛起新时代使命,充分发挥湖南智慧,开拓中医药服务贸易行业新格局,用实干实绩推动湖南省中医药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最后,还号召大家珍惜本次学习机会,以虚心、踏实的作风汲取新知识,锻炼新本领。


  本次研修班由省人社厅和省药监局主办,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承办。本着以协同提高,臻于完善为目标,经省药监局相关业务处室推荐、经全省企事业单位汇总从事中医药服务贸易(中医药生产和流通领域)相关人员、医药产业园区,黄花综保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其他人员等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湖南省中医药服务贸易专业技术人才高级研修班在长沙举办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