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药监局举办2022年“开放日”活动

  • 2022-11-23 09:19
  • 作者:刘新杨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药监局举办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促进公众科学合理安全用药”为主题的2022年“开放日”活动,邀请群众代表、监管服务对象代表、媒体记者代表等25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受邀代表参观了自治区药品安全技术查验中心快检室,并现场观看药品、化妆品快检实验过程;在自治区药监局会议室,受邀代表通过观看视频演示、听取现场讲解等形式,详细了解宁夏药品智慧监管平台“阳光药店”模块的建设、应用和发挥作用等情况。


  受邀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了解了药品、化妆品快速检测的相关知识和“阳光药店”系统发挥的作用,加深了对自治区药品监管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安全用药意识,增长了科学用药知识。


  据悉,此次“开放日”活动是2022年自治区“安全用药月”系列活动之一,对进一步提升公众对药品监管工作的关注度、参与度,提高社会公众安全用药科学素养,构建起药品安全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起到积极作用。(刘新杨)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