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药品检查员中心加强医用防护口罩生产企业检查

  • 2023-01-09 15:17
  • 作者:谭彩丹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谭彩丹) 为保障医用防护口罩供应和质量安全,近日,江西省药品检查员中心集中力量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医用防护口罩的全覆盖飞行检查。此次飞行检查共安排10个检查组,出动检查人员60余人次,对全省31家医用防护口罩生产企业开展全覆盖飞行检查,严查企业违规收购“白板”医用防护口罩,在未经许可场地生产,降低条件生产和放行等违法违规行为。


  检查组重点对企业的生产车间、仓储场所、检验场所等区域进行全覆盖检查,并对医用防护口罩进行抽样送检,做到“应查尽查,能抽尽抽”。检查组还现场约谈了企业法定代表人,宣贯法律法规、督促合规生产、讲明利害关系,并要求企业签订医用防护口罩生产企业承诺书。


  据悉,江西省药品检查员中心所属各检查所每周还将对各辖区的医用防护口罩生产企业开展不定期、不分时段、全覆盖的突击巡查,通过专项检查、随机巡查等方式,力争确保防疫医疗器械质量安全。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