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喜一呵医药有限公司捐赠N95口罩660万只

  • 2023-01-10 15:00
  • 作者:喻灿华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月8日,湖南一喜一呵医药有限公司向湖南省残疾人联合会、省妇女联合会、龙山县骨科医院等多家医院、全省14个市州市场监管局等多个单位捐赠了660万只医用防护口罩(N95)。


CB20230110101858325043


  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黄东红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她要求省药监局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涉疫产品生产、经营相关行政审批程序,缩减办理时限,加急加快优先办理,确保企业复产扩产尽快实行。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决守住药品安全底线,坚持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助力全省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助力“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动全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公司董事长刘祥富致辞时满怀深情地说:“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我们衷心地希望,这份绵薄之力能传递政府单位及捐赠企业对抗击疫情的信心,能够为仍然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抗疫的基层干部群众、偏远农村地区的人民群众提供些许帮助!同时,希望社会各界彰显众志成城、携手抗疫的坚定信念,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中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递出全社会同心抗疫的温暖和力量。”


  据了解,湖南一喜一呵医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口罩(N95)、医用防护服等医用护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医药科技公司。公司厂房面积13.7万平方米,其中10万级净化车间2.5万平方米。从业人员近3000人,其中医疗技术专业人才达200余人。公司拥有全自动N95医用口罩生产流水线125台,平面口罩生产流水线200多台。各类口罩日产能2000多万只,其中医用防护口罩1000多万只。公司已经通过ISO 13485、ISO 9001、lSO 14001等多项体系认证,公司产品获得包含欧盟“CE认证”、美国“FDA”注册,韩国KC、俄罗斯EAC、BSCI社会责任认证等全球多国资质认证,是双白名单出口企业。从2020年至今,公司直接或间接创外汇近2亿美元。


  “公司在3年疫情中持续坚守‘为人类健康服务’的企业使命,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实属难能可贵,令人钦佩”,浏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来宏如是说。据她介绍,2020年3月,该企业向全省捐赠儿童平面口罩100万只,价值200万元;2020年6月向黄花机场捐赠FFP2口罩50万只,价值300万元;2020年12月通过养天和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连锁门店发放FFP2口罩500万只给环卫工人快递员、公交司机等;2021年7月,通过浏阳经开区(高新区)管委会,向园区辖区内482家企业和涉园社区捐赠FFP2口罩750万只;2021年8月通过长沙市慈善总会捐赠的医用外科口罩200万只给长沙城市公共交通事务中心;2021年8月通过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医用外科口罩1000万只给株洲市芦淞区、怀化市和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等关联机构;2022年4月通过中天爱心慈善基金会向上海捐赠医用外科口罩3000万只;2022年4月通过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长沙市卫健委捐赠N95医用防护口罩100万只;2022年10月通过浏阳红十字会向浏阳市工信局捐赠N95医用防护口罩120万只;2022年11月通过长沙和浏阳红十字会向长沙区县小学生捐赠医用外科儿童口罩1380万只,加上本次捐赠,累计捐赠各类口罩超过一亿只。(喻灿华)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