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召开2023年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2023-03-03 10:03
  • 作者:李易真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2月2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药监局召开2023年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总结自治区药监局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自治区药监局主要负责人、二级巡视员,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2年自治区药监局机关党建、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全局各级党组织在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及区直机关工委的工作要求,持续深化“五型”模范机关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对2023年自治区药监局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项具体要求。一是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打造坚强过硬的政治机关。二是要始终坚持把思想建设作为基础性建设,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三是要始终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量。四是要始终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着力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现场还组织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李易真)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