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药监局组织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2023-03-03 16:25
  • 作者:丁怡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甘肃省药监局组织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总结2022年省药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甘肃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胜作工作报告,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殷正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甘肃省药监局在甘肃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党组的大力支持下,各级党组织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和政治机关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得到持续巩固。


  会议强调,当前药品监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依然复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相伴相生,“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制度规定执行不严等问题依然需要警惕,药监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引导,凝聚监督合力,筑牢底线思维,有效防控风险。机关纪委要自觉接受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的指导,纪检干部要忠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加强纪检工作与审计监督、行政执法、组织人事等工作的贯通协同,坚决同违法违纪行为作斗争,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甘肃省药监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执法检查局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丁怡媛)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