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介入 精准服务 黑龙江省药监局联合省中医药管理局共同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2023-03-06 17:05
  • 作者:由欣悦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3月3日,黑龙江省药监局联合省中医药管理局、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主动对接安邦制药(哈尔滨)有限公司,紧盯企业需求和关键问题,实施前置指导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企业介绍了发展现状、面临的困难与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黑龙江省药监局药品注册管理处与黑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规划产业处负责同志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政策解答。省药监局药品注册管理处处长刘风雷表示,针对企业遇到的技术难题,省药监局可以为企业提供技术审评沟通交流机制,建立“提前介入”服务模式。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副院长王伟明表示,要利用好政府大力推动中医药发展的政策支持,加深合作,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龙江中医药产业快速发展。


  安邦制药(哈尔滨)有限公司负责人对龙江营商环境充满信心,对政府部门主动对接服务、有效解决企业问题的做法表示由衷感谢,希望能继续增进交流与合作,充分利用好黑龙江省各项优惠政策,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和产品创新升级,在加快企业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切实保证药品质量安全。(由欣悦)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