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药监局副局长姜国明到企业开展“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 2023-03-17 16:33
  • 作者:叶阳欢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3月15日,吉林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国明一行到吉林省梅河口市吉林四环制药有限公司开展“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姜国明从提高思想认识、行动中贯彻落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做了全面的阐述,引导与会人员认真思考如何全面、准确、完整地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上,吉林四环制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新品种创新研发、目前发展中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并对药监部门在审评审批、检验检测能力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姜国明介绍了吉林省药监局出台的系列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效果,对企业提出的诉求进行一一回应,同时鼓励企业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对创新药研发中技术、人才、资金等的投入,与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等合作开展药品的研究与创新,提高药品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做大做强。


  随后,调研组在梅河口医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室,与梅河口市副市长霍光、梅河口医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刘怀玉,围绕“支持梅河新区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主题进行座谈,针对聚焦“长辽梅通白延医药产业走廊”建设,支持梅河口新区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及企业新药创新发展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姜国明指出,围绕梅河口市提出的各项需求,省药监局将认真研究,积极主动为梅河口市医药产业发展提供政策和技术支持,寓“监管”于“服务”,最大限度释放监管政策红利,推动梅河口市医药健康产业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发展,助力全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叶阳欢)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