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药监局稽查三处联合医疗器械处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2023-03-21 16:26
  • 作者:由欣悦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生物医药经济发展系列政策,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走深走实,3月17日至18日,黑龙江省药监局稽查三处联合医疗器械监管处,组成联合考察交流组,就海林市拟落户医疗器械项目赴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交流学习。海林市委、市市场监管局及有关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参加。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辽宁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院X射线检验室、电磁兼容实验室、无源器械及药包材检验室等,并就海林市拟落户医疗器械项目进展情况、当前面临的困难、后续工作计划及注册文号、标准起草、工艺研发、质量研究、产品创新等技术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共同探讨促进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相关工作。同时,结合黑龙江省药监局推进医疗器械高质量发展的若干举措,开辟“绿色通道”,帮助企业解决产品分类界定、检验检测、文号注册申报及厂房建设等难题。更加坚定了医疗器械企业在黑龙江投资兴业的决心。(由欣悦)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