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药监局开展药品企业信用监管专题培训

  • 2023-05-19 17:39
  • 作者:辛悦然 魏民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5月18日,青海省药监局组织全局药品监管人员开展企业信用监管专题培训,以切实加强青海省药品安全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推动药品监管方式转变和监管效能提升。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加强重点领域信用监管的实施意见》《青海省公共信用信息条例》《青海省涉企信息统一归集管理办法》《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信用风险分类管理办法》《青海省药品安全信用分级分类管理办法》,就信用体系建设、信用信息归集、监管数据质量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涉企信息“双公示”、重点监管企业信用风险分类管理、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信用修复、失信联合惩戒和信用承诺制度等16个方面进行系统全面的实操培训,并对药品企业信用监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提高了药品监管人员信用分级分类监管操作能力及水平,提升了依法行政监管效能,将为推动药品企业信用监管工作起到积极作用。(辛悦然 魏民军)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