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监局启动《天津市志·药品监管志》编纂工作

  • 2023-07-04 16:21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6月30日,天津市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胜昔主持召开《天津市志·药品监管志》编纂启动动员部署会议,天津药品监管志编修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要求,编修工作必须坚持把质量标准放在首位,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着力打造集资料性、科学性、著述性、可读性于一体,经得起历史检验,能够真正发挥功能作用的精品佳志。要确保内容真实可信,让信史说话,让信史传世,同时突出时代特色、地方特色、专业特色。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严谨的科学态度和实事求是的良好作风。从收集资料到编写、评审、定稿、出版,每一个环节都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各部门领导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积极投入、主动担当,既要挂帅、也要出征,对本部门所承担的任务要切实负起责任,把好政治关、资料关、史实关、保密关、文字关。


  市药监局机关各处室、各监管办主要负责同志、相关事业单位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杨菲)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