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药监局召开主题教育、行风建设企业座谈会 以优良作风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 2023-07-14 14:45
  • 作者:喻灿华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7月13日,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吉首市召开主题教育、行风建设企业座谈会,通过与企业、协会、医疗机构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开门纳谏、倾听诤言,同时,向企业明确工作纪律,以优良作风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湖南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参加会议。


图为湖南省药监局主题教育行风建设座谈会现场。

图为湖南省药监局主题教育行风建设座谈会现场。


  “湖南省药监局主题教育、行风建设始终坚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开展,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湖南省药监局党组书记秦继红表示,今年以来,湖南省药监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成立专题调研组,围绕“药品安全现状”“药品监管能力建设”“化妆品应急管理”“医疗器械评审”“生物制品检验检测能力建设”等方面重点开展座谈调研、实地走访、问卷调查和谈心谈话等,深入企业、基层,问计于民、问计于企,共收到305家企事业单位的行风建设意见建议。该局针对企事业单位反映的问题,针对性出台了《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两品一械”检查工作廉政管理办法(试行)》,并在此次座谈会上进行宣读,明确工作纪律,欢迎企业、协会、医疗机构进行监督。


  湖南省纪委监委驻湖南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邓志华在会上指出,要大兴务实之风,抓好调查研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把群众、企业是否满意作为主题教育和行风建设工作的根本评判标准,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没有全省药品监管部门的好作风,就没有医药湘军的好品牌,没有湖南省药监局的务实作风,就没有老百姓大药房的今天。”在座谈会上,全国人大代表、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子龙表示。座谈会上,湖南省药品流通协会、湖南华纳大药厂股份有限公司、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省内药械化企业、行业协会、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在会上进行发言,发言代表分别从药品监管、服务发展、队伍建设、作风纪律等方面对湖南省药监局开展主题教育和行风建设及全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喻灿华)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