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药监局举办全省药品生产监管培训班

  • 2023-09-06 21:02
  • 作者:李易真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期,福建省药监局药品生产监管处在厦门举办全省药品生产监管培训班,以进一步提升药品生产监管队伍专业素质,实现监管效能和服务水平双提升。福建省药监局各药品稽查办、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各设区市市场监管局药品生产监管人员和GMP检查员等60余名相关监管人员参加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共计3天,邀请了福建省药监局三明药品稽查办、福建省药监局药品生产监管处相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药品共线生产的风险管理与清洁验证、中药生产监管新规要点解读、药品生产检查的体会与分享等内容,紧贴当地药品监管工作实际。培训期间,药品生产监管处相关负责人深入分析了当前福建省药品生产监管工作形势、总结回顾了近年来福建省药品生产监管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梳理了下一步药品生产监管工作思路。


  为提升培训效果,培训班还设置了现场教学和座谈交流环节,组织参训学员深入当地企业进行现场检查,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李易真)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