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监局第四监管办赴辖区放射性药品生产企业开展调研

  • 2023-11-20 18:07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日前,天津市药监局第四监管办(以下简称第四监管办)主要负责人带队赴辖区放射性药品生产企业开展调研。


  调研组现场查看加速器设备、检验设备、药品生产线,系统了解了放射性核素、放射性药品制备生产过程和质量控制等关键环节,督促企业严把生产工艺、做好储存运输及辐射安全防护工作,针对企业受托生产品种,双方围绕履行受托生产责任、执行质量协议等方面进行深入座谈。


  同时,调研组对企业进行了风险提示:一是持续做好产品质量保障,特别是做好无菌操作生产现场的动态管理;二是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确保产品生产安全、运输储存安全;三是关注客户投诉,做好药物警戒体系建设及应急演练工作。第四监管办将持续梳理放射性药品生产过程中的风险点,制定风险防控措施,加强与委托方所在地药监部门的信息沟通,助力企业管理能力再上新台阶。(杨菲)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