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携手共建药品安全防线”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

  • 2023-12-12 16:10
  • 作者:丁怡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日前,甘肃省药物警戒中心联合兰州市食品药品安全监测和审评中心走进城关区金轮花园小区,组织开展以“守护社区药安全,携手健康向未来”为主题的“全国安全用药月——携手共建药品安全防线”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甘肃省药物警戒中心、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兰州市食品药品安全监测和审评中心、甘肃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铁路东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以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展板展示、发放安全用药宣传资料等形式,为社区居民解答安全合理用药常识、用药常见误区等。同时,活动邀请甘肃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相关专家和铁路东村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现场为社区居民开展安全用药咨询和义诊服务,与社区居民互动交流,深入宣传普及安全用药知识,引导社区居民合理安全用药。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解答群众用药咨询问题80余次。


  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表示,通过此次科普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对安全用药的认知度,加深了对药品监管工作的了解。(丁怡媛)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