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监局举办药品和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检查员培训班

  • 2023-12-12 16:26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2月6—7日,天津市药监局成功举办天津市2023年度药品和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检查员培训班。市药监局机关处室和监管办,市药化审查中心、市器械审查中心、市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药械临床试验检查员,以及各临床试验机构办的兼职检查员和相关人员近100人参会。市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胜昔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致辞。


  此次培训班得到了国家药监局高级研修学院的大力支持,邀请了包括首都医科大学、积水潭医院在内的多家单位国内知名专家授课。为期两天的培训班,课程安排节奏紧凑,学习形式灵活高效。授课专家强化政策解读、形势分析、案例教学,课程内容重点突出,理论实践有机结合,教学体系科学全面,达到了推进药品和医疗器械临床试验监管人员工作能力水平进一步提高的目的。


  下一步,天津市药监局将持续做好药械临床试验检查员的业务培训工作,进一步夯实理论和实践基础,为药械临床试验顺利开展提供有力支撑,更好助力天津市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杨菲)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