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涤非走访慰问专家时强调 支持专家干事创业,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 2024-01-31 09:50
  • 作者:喻灿华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月30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蒋涤非赴株洲、长沙等地走访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专家委主任刘友梅,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专职型号总师李概奇,科技部科技创业人才邓泽平等专家,并调研城市更新项目建设、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工作。


  在走访慰问中,蒋涤非和专家们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致以问候和祝福。在株洲轨道交通城城市更新项目现场,蒋涤非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和建设成果;在湖南华腾制药有限公司,蒋涤非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情况和研发生产基地建设情况。


  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湖南省“两会”和省委人才工作会精神,更好发挥专家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要高度重视专家队伍,在思想上主动引导、工作上创造条件、生活上关心关照,全力支持专家干事创业。要加强城中村改造项目储备和统筹实施,加快推进轨道交通城、航空城等城市更新项目建设,完善综合配套、推进产城融合,助力轨道交通和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寓管理于服务,营造公正高效的监管环境,支持企业研发创新,助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喻灿华)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