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到广西防城港考察调研

  • 2024-03-11 15:51
  • 作者:廖开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3月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崔燕率队到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东兴口岸(二桥)和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赋能中心考察调研,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防城港市药材进口、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建设、医药产业发展等情况。


  调研组表示,防城港市充分发挥沿海沿边的区位优势,大力发展向海经济,持续扩大对内对外开放,在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建设、医药产业发展、国际监管协作等方面取得的先进经验,许多好做法、好经验值得新疆学习借鉴。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抢抓发展机遇,持续深化在高质量发展、培育新质生产力等方面合作,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


  防城港市副市长许伟详细介绍了防城港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建设、医药产业发展、国际监管协作等方面等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密切沟通联系,在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建设、医药产业发展、国际监管协作等方面加强战略协作,实现共赢发展。(廖开军)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