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宣恩县市场监管局:巩固提升药品质量 打造浪漫宣恩的安全IP

  • 2024-03-18 11:13
  • 作者:薛方林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近年来,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因发展旅游而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为营造安全的用药环境,增强游客的安全感,宣恩县市场监管局紧扣服务地方文旅事业发展的主题,针对药品领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加强日常监管,强化社会共治,多措并举,持续发力,连续多年保持零事故,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广大游客的赞许。


  2023年以来,该县按照上级关于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的要求,先后组织开展了“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安全用药月”等宣传培训活动10场次,发放相关宣传资料4700余份,检查市场主体694家次,发现问题79个,共办理各类药品违法案件36件,处理投诉举报18件,满意率100%。宣恩县药品安全公众满意度调查连续多年位居全省前列、全州第一。


  同时,为响应全县旅游事业发展的大趋势,宣恩县市场监管局主动与湖南省、重庆市等周边三省六县市场监管部门建立了湘鄂渝边区药品安全合作机制,进一步提升了游客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下一步,宣恩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秉持初心不变,夯实基础,守牢安全底线,为八方来客保驾护航。(宣恩县市场监管局 薛方林)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