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国内外顶尖专家学者共探最新研究成果——心血管疾病研究与防治策略研讨会即将盛大启幕

  • 2024-03-28 20:22
  • 作者:沐白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春潮涌动聚俊杰,心血管疾病研新篇。由亚洲心脏学会(AHS)和国际心血管病学会(ISCVD)主办,“心动中国”组委会协办的心血管疾病研究与防治策略研讨会暨中美专家单盲病例大查房即将拉开帷幕。


  本次研讨会以“国际交流,科学创新,合作共赢”为宗旨,将汇聚全球心血管领域的顶尖专家和学者,共同探讨心血管疾病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分享宝贵的临床实践经验。与众多大咖共赴心血管疾病治疗新征程。


  4月13日—21日,将在北京、上海、广东、江苏等地,召开17场心血管疾病研究与防治策略研讨会和2场“心动中国”省级比赛,会议将聚集国内外著名心脏病学专家共同参与。具体安排如下:


敬请关注

敬请关注


  每场研讨会都将邀请3—4位国内外学术大咖带来最前沿的研究成果和最实用的临床经验,同时,设置中美“专家单盲”病例大查房、心电图(ECG)之“最”心电现象竞赛特色板块。这些特色板块将为心血管专科医生打造一个集前沿性、实用性、创新性和多样性于一体的学术交流盛会。(沐白)


CB20240328154215716031


期待与国内外专家学者线上线下相聚,共同探讨推进心血管疾病研究与防治策略!

期待与国内外专家学者线上线下相聚,共同探讨推进心血管疾病研究与防治策略!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