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药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2024-04-15 16:46
  • 作者:方海生 杨成松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4月7日,安徽省药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判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党员干部队伍状况,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市场监管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从落实监督责任的角度,既肯定安徽省药监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也指出当前队伍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并从“深刻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派驻监督职责”等三个方面对省药监局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会议强调,2024年安徽省药监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始终强化政治建设,带头筑牢政治忠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通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要持续夯实思想基础,建立主题教育常态长效机制,以务实的举措推动强基固本,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运用;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严防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反弹,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肃精准监督执纪;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提升廉洁教育质效,深化拓展行风建设成效,推深做实督查检查实效,为在现代化安徽建设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更加壮丽的药监篇章提供坚强保障。(方海生 杨成松)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