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品监管研究会药品流通监管研究专委会成立

  • 作者:李雪墨
  • 来源:中国医药报
  • 2015-10-14 11:20

  本报讯  记者李雪墨报道  10月10日,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药品流通监管研究专业委员会在京成立。该专业委员会将从药品流通、物流、互联网等第三方平台为切入点,开展药品流通领域监管政策和理论研究,以提升我国药品流通监管水平。

  中国药品监管研究会执行副会长李云龙介绍,首届药品流通监管研究专业委员会由30名药品流通领域监管的专家学者组成,分别来自于全国药品监管部门、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和相关团体。

  流通监管专委会成立后,将不断完善专家体系和队伍建设,深入开展药品流通领域相关研究,承担专题调研、科学研究、项目论证等任务,为推动药品监管事业发展发挥应有作用。近期开展的课题研究包括“新修订药品GSP实施对推进药品流通行业发展和市场格局的预期”、“药品经营企业分级分类管理对调整药品经营企业结构”、“开展药品诚信体系建设试点调研等课题研究”等。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