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跨国机构研报看好中国保健品投资机会

  • 2017-05-18 17:41
  • 作者:陈白雪   
  • 来源:中国医药报


保健品新股寿仙谷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


5月9日,寿仙谷发布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上市公告书,称公司A股股票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其中本次发行的3495万股股票于5月10日起上市交易。据悉,5月10日上市交易后,首日股价涨幅44%。


金达威通报海外收购项目交割进展


5月10日,金达威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Kingdomway America,LLC参股LABRADA BODYBUILDING NUTRITION,INC.30%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称,本次交易已完成交割,已支付交易对价810万美元。曾经以辅酶Q10原料生产为主业的金达威公司,借助海外并购正在蜕变为保健品全产业链企业。


合生元通过未来4年推动Swisse的中国投资计划


5月12日,合生元发布截至3月31日,3个月未经审核营运数据及业务最新动态相关公告,称:2017年第一季度,收益同比增长6.21%,达15.6亿元人民币,其中Swisse于澳洲地区的销售收入向中国地区转移导致其在澳洲VHMS市场份额减少。此外,董事会通过一项4年的销售及行销投资计划,以实行扩大Swisse在中国的销售占有率。


罗兰贝格发布《“十三五”时期中国保健品行业致胜策略》


罗兰贝格管理咨询公司近日发布了一份《“十三五”时期中国保健品行业致胜策略》的报告。报告认为,中国的渠道布局将有别于美国等成熟市场,走出自身特色,直销与分销模式在可预见的未来还将长期共存,但短期内直销仍将占据优势。同时,基于中外双方资源禀赋优势,本土企业与国际企业进行多样化合作将是未来致胜中国保健品市场的途径之一,跨国合作、资源互补将成为市场“新常态”


澳贸委发布《中国辅助类药品(保健品):澳洲企业指南》


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Austrade)与法律公司金杜律师事务所(King & Wood Mallesons)联合发布《中国辅助类药品:澳洲企业指南》(Complementary medicines in China: A guide for Australian business),针对中国保健品市场增长迅猛、行业监管趋严的形势,为澳洲企业进驻中国保健品市场提供建设性意见。


该指南对中国保健品市场进行了概述,主要涉及辅助类药品(保健品)及营养补充剂产品。


庶正康讯发布跨国直销企业Q1中国区业绩


报告显示,美三大企业中国区Q1业绩飞涨。


康宝莱净销售额11亿美元,同比增长1%,中国的销售额和销量明显超出预期;如新收入增长6%,达4.99亿美元,中国大陆地区的业绩已经2倍于美国;优莎娜净销售额增至2.55亿美元,同比增6.2%,其中大中华区净销售额增长了12.6%,这其中最大功臣为中国大陆客户的快速增长。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