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法”实施心声之张召辉

  • 2019-11-30 18:20
  • 作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张召辉

图为国药控股河南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召辉。


  国药控股河南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药河南)作为中国医药集团在豫核心企业,要确保"两法"在企业的有效贯彻和全面实施,保障群众的健康权益是国药河南不变的初心和宗旨。


  为迎接"两法"实施落地,国药河南通过召开新法研究部署会议、举办专题培训班和基础测评等多种形式,全方位组织开展"两法"宣贯工作,确保"两法"在公司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中平稳落地。根据国药河南"两法"宣传实施方案,国药河南质量管理部充分发挥动态质量体系管理机制,完成15项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修订及新增工作,为迎接"两法"在国药河南的落地实施做好了全面准备工作。


  作为企业的带头人,第一要务就是要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秉持"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企业理念,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领会"两法"的精神实质,从保护人民健康的角度出发,以更加积极、更加主动、更加担当、更加作为的态度,担负起更艰巨的任务和更光荣的使命。


  "两法"实施后,在加强药品、疫苗质量管控,推动覆盖流通领域各环节的全链式、可追溯管理方面,国药河南全体干部职工无疑面临新的挑战。做好"两法"的施行落地要与企业队伍建设相结合。同时,企业内部各模块负责人要严格对比"两法"规定,全面审视、梳理分管领域的工作职责和业务流程,确保本领域岗位职责及操作流程与"两法"快速接轨,把"两法"落实作为公司合规管理再上新台阶的良好契机。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