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抓紧复工 提高产能

  • 2020-03-21 12:04
  • 作者:上海家化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家化)努力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企业力量。


2月10日起,上海家化跨越工厂复工并优先安排生产防疫急需的洗护类产品,全力以赴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预计至2月底,跨越工厂人员复工率可达到60%,到3月中旬可恢复到疫情发生前的正常生产水平。目前,跨越工厂的液洗和膏霜车间均恢复运行,正在加急生产沐浴露、护肤品等市场急需产品。


上海家化复工


上海家化主要生产花露水的海南工厂,复工期间产能持续保持稳定增长,日均产量较疫情发生前增长了6.73%,日复工率平均可达到90%以上,日均产能自复工第二日起就超过100%。


上海家化表示,将继续秉承民族企业的使命感和职责感,积极支持抗疫工作,全力以赴投入生产,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为守护人民健康而不懈努力。


上海家化复工2


(责任编辑:丁凌)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