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和使命

  • 2020-04-08 21:42
  • 作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这是作为一名有着25年党龄、多年军龄的基层市场监管人王丽始终坚守的初心和使命。大年初一,一个微信通知,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市场监管局兰山所的王丽就立刻取消休假迅速进入“战时状态”。


王丽:在防控疫情一线践行初心和使命


  从返回岗位那一刻起,王丽就迅速投入到紧张的战“疫”工作中。作为一名有着丰富经验的基层市场监管党员,王丽带领小组同事第一时间深入农贸市场,查禁野生动物交易,关闭活禽宰杀商户,清理消毒宰杀场所;第一时间深入饭店商超,耐心做好经营者工作,退还消费者餐饮订金,张贴疫情通告,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第一时间深入药店诊所,检查防控用品,发放价格提醒告诫函,保障医药用品市场稳定;第一时间检查生产流通单位,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签订疫情防控承诺,张贴消费提示,保障物资供应充足;第一时间查实处理疫情有关投诉举报,及时查办疫情有关违法案件······


  王丽说:“让老百姓能够买的放心、吃的放心、用的放心,是我们每一个基层市场监管人的责任。”正是因为有这样强烈的责任感,王丽始终坚守在农贸市场、饭店商超、药店诊所等战“疫”一线,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着市场监管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兰山区市场监管局供稿)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