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市场监管局督查抗疫物资供应企业

  • 2020-04-18 15:00
  • 作者:喻灿华 蒋振飞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喻灿华 通讯员蒋振飞) 4月16日,湖南省永州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带队赴冷水滩区部分抗疫物资供应企业进行督查。


  在湖南远东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永州市市场监管局一行仔细查看了企业口罩原材料采购、关键工艺控制、产品质量检测等情况,督促企业严格依照法律法规和标准组织生产,指导企业全力抓好生产经营,努力赢得新的发展机遇。在湖南钰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督查企业药品购进、储存、销售情况,重点查看连花清瘟胶囊、藿香正气水等疫情防控用药。在恒康医药集团,查看企业园区中药材种植基地,以及中药饮片生产、检验、储存和批发零售情况,要求企业严把中药质量关,指导企业发挥中药产业链发展的优势,坚定发展信心,突破创新谋发展。


  疫情防控以来,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出台《关于助力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的十条措施》《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二十条措施》等优惠政策,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立足职能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严格落实对企业的政策支持,做到服务和监管相结合,推动优势企业做大做强,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责任编辑:李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