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恒明:全力扩产能 严把质量关

  • 2020-06-05 10:57
  • 作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四川恒明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四川省一家生产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企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公司立即响应政府号召复工生产。


  最初,公司只有一条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生产线,为提高产能,公司于1月24日和28日订购了“全自动平面一托二(内耳)口罩机”3台。


  由于设备生产企业在疫情期间产能不足,原材料无法购买,设备不能按时交货,公司立即派人到现场跟单。在国家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公司1月24日订购的2台设备于2月15日到货,为公司增产扩能起到关键性作用。


  公司坚守本心,严把质量关,严格按照《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要求管理,从人员、环境、原材料采购、生产设备、生产控制、产品灭菌、质量检测等方面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产品生产制造过程质量控制,强化生产责任,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共安排调度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1856800只、医用外科口罩904800只、一次性使用医用隔离衣24700件。(四川恒明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庞雪)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