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药监局药品安全总监郑纯带队赴浦城开展药品安全科技下乡活动

  • 2020-06-24 11:40
  • 作者:陈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福建省药监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郑纯带领科技处、药品生产处、福建省药检院相关同志,赴浦城县开展药品安全科技下乡活动,进一步提升农村地区药品安全意识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在浦城县官路乡花园村,郑纯一行入户走访了当地困难群众,向村民们发放药品安全知识科普读物、宣传折页等资料,普及安全用药知识,让药品安全走进基层、走进农村百姓,进一步提高农村地区安全用药意识。


福建省药监局药品安全总监郑纯带队赴浦城开展药品安全科技下乡活动


  活动期间,郑纯一行还对仙芝科技(福建)股份有限公司、浦城县正大生化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调研检查,对企业提出的技术标准和政策支持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郑纯就企业发展和产业升级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当地政府继续加大对企业转型升级的扶持力度,要求药品监管部门与企业加强沟通,不断探索新的监管模式,逐步提升监管能力和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陈涛)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