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泰生物授权赛诺菲进行新型轮状病毒疫苗开发、生产及商业化

  • 2020-07-29 19:53
  • 作者:落楠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落楠) 7月29日,万泰生物(证券代码:603392)发布公告,其全资子公司厦门万泰沧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泰沧海)授权赛诺菲巴斯德公司(以下简称赛诺菲)进行新型轮状病毒疫苗(主要用于预防A型轮状病毒引起的儿童腹泻)开发、生产及商业化。本次交易预付款及里程碑款总金额6800万美金,其中包括1000万美金预付款及5800万美元里程碑付款,商业化后视销售产品品种给予净销售额1%或2%的许可费。


万泰生物发布公告


  据悉,万泰沧海成立于2005年,专注于基因工程疫苗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本次交易标的轮状病毒相关专利及技术为厦门大学与万泰沧海共建的国家传染病诊断试剂与疫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实验室成果,权利归万泰沧海与厦门大学共有。赛诺菲是一家全球生物制药公司,在全球100个国家拥有10万多名员工,是全球最为知名的疫苗企业之一。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