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药监局赴湘潭调研湖南医疗器械产业园建设工作

  • 2020-08-24 17:46
  • 作者:
  • 来源:“湖南药监局”公众号

  8月20日下午,湖南省药品监管局局长李赤群到湘潭市调研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情况。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参加会见。湖南省药监局副局长彭旭明、湘潭市委副书记何俊峰、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英杰、湘潭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黄韧、湖南省药监管器械处、医疗器械检测所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824174250

图为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九华医疗器械产业园、湖南悦达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湖南迅卓实业有限公司、湖南天士力民生药业有限公司、湖南怡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深入了解湘潭市医疗器械产业发展规划、园区企业发展状况、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产品注册和审评审批的意见建议等。


  调研组与湘潭市委市政府就医疗器械产业园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李赤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湖南省医疗器械产业园医疗器械产业建设成果,并对湘潭市委市政府对药品监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医疗器械产业是朝阳产业,面临许多机遇和挑战,湖南省药监局将继续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创造“环节最少、资料最简、时限最短、成本最低、服务最优”的营商环境,推进湖南省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园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政策利好,抓住机遇促进医疗器械产业做大做强。着力培养小微企业,将其培养成“小巨人”。湘潭市委市政府要拿出更多资源来服务产业发展,要做好宣传招商,加大行业尤其是龙头企业引入,加快释放潜力。要提升专业能力,以专业的产业知识和服务指导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郭婷)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