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底前国家集采中选品种需实现全程追溯——国家药监局就做好重点品种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工作征求意见

  • 2020-08-28 18:26
  • 作者:
  • 来源:国家药监局网站

8月28日,国家药监局发布《国家药监局关于做好重点品种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工作的公告(征求意见稿)》,就做好重点品种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工作征求意见。全文如下。


  国家药监局综合司公开征求《国家药监局关于做好重点品种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工作的公告(征求意见稿)》意见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的意见》(国办发〔2015〕95号),积极推进药品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工作,我局研究起草了《国家药监局关于做好重点品种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工作的公告(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0年9月11日前,将有关意见通过电子邮件反馈至ypjgs@nmpa.gov.cn,邮件标题请注明“重点品种信息化追溯建设意见反馈”。


  附件:

国家药监局关于做好重点品种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工作的公告(征求意见稿).docx




  国家药监局综合司


  2020年8月27日


(责任编辑:郭婷)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