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斯马特科技有限公司医疗器械注册证被注销

  • 2021-02-26 18:43
  • 作者:刘思慧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发布公告,应企业申请,依法注销成都斯马特科技有限公司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


  成都斯马特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2月4日申请注销其所持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2020年2月4日起对该企业的申请进行了挂网公示,在10个工作日内未收到异议。


  根据《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及《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办法》第六十五条规定,四川省药监局决定注销成都斯马特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产品名称: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注册人住所:成都高新区合作路333号1栋1层1号、2栋1层1号;生产地址:成都高新区合作路333号2栋1层1号四楼B区;规格型号:SMT-100;注册证编号:川械注准20162400187;有效期:2021-08-09)。(刘思慧)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