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检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2021-03-25 10:25
  • 作者:马少宾 刘晓英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3月1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机构的通知》,并就《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检院党委书记、院长马国明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并以“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


  马国明指出,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把学思践悟贯穿始终,在学习中提升政治三力,坚持学用转化开新局,笃学百年党史强化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爱党护党的责任感和干事创业能力,从找准定位、增进对党的感情、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实战提能力、聚精会神干事业5个方面进一步坚定为党忠诚、为民服务的决心,要以过硬的专业能力、专业作风、专业精神不断强化专业技术领域影响力;理清学习脉络、确定学习重点、明确学习方向,要认真按照要求,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灵活用好各类学习平台和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纵深,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自治区药检院全体干部职工必须紧扣工作主线,明确着力重点,推动药品检验研究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政治思想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强化党性锻炼;要夯实基层基础,切实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帐、细化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提升学习效果;加强作风建设,强化风险防控,紧紧抓住“关键少数”的管理,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马少宾 刘晓英)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