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药监局吉林检查分局部署2021年药品监管工作

  • 2021-03-29 16:37
  • 作者:叶阳欢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吉林省药监局吉林检查分局(以下简称吉林检查分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系统分析药品监管新形势新任务,统筹谋划分局2021年“两品一械”监管工作要点。吉林检查分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吉林检查分局要把学习全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精神与本地监管工作实际相结合;落实会议要求要与各监管组工作谋划相结合;全局工作谋划要与“十四五”工作相结合;党建工作要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掌握上情要与了解内情、解决实情相结合;完善管理水平要与机关规范化建设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创新监管工作要与破解工作难题相结合。全体干部要从我做起,主动思考,寻找每个人的自我提升突破点和着力点;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在符合法律的框架下创新工作,真抓实干;要直面问题,敢于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善于把认识和化解矛盾作为打开工作局面的突破口。


  会议围绕吉林省药监局工作会议中明确的七项重点工作任务,就吉林检查分局如何谋划好今年监管工作要点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持续推进机关规范化建设,完善职责体系,明晰职责定位,实现各项工作制度化、清单化、图表化、手册化、模板化;二是谋划好2021年度工作安排,由各监管组按照省药监局会议精神和工作要点,认真分析、分组论证,制定出工作思路和具体安排;三是创新思路寻求工作亮点,要把监管工作的发力点与宣传工作的着眼点相统一,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四是持续关注机关干部个人成长,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工作氛围,通过吉林检查分局的发展实现干部成长进步;五是明确个人全方位提升目标。结合吉林检查分局举办的“两法”宣讲团、“调查研究”等系列活动,培养和强化干部优势,提升干部综合能力,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做出充分准备,以全新的工作姿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叶阳欢)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