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药监局启动2021年“药品安全·蓝箭护航” 系列专项行动

  • 2021-04-19 13:52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红瑜) 近日,青海省药监局根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总体部署,结合药品监管实际,印发《“药品安全·蓝箭护航”2021系列行动总体方案》,全面启动了2021年度药品安全系列专项整治行动。

 

  2021年度药品安全系列专项整治行动包括10项专项整治,分别为中药生产专项整治,集中带量采购中选药品质量监管专项整治,药品流通使用环节专项整治,药品网络销售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含兴奋剂药品生产经营专项整治,疫情防控产品专项整治,国家集中带量采购医疗器械、无菌植入性医疗器械专项整治,网络销售医疗器械“网清”专项整治,儿童化妆品专项整治,“线上净网线下清源”专项整治。


  据悉,此次“药品安全·蓝箭护航”2021系列专项行动是青海省药监局连续第三年开展的专项整治活动,旨在通过梳理整合涉药涉械涉妆领域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形成组合拳,强化事中事后监管,不断提升监督治理效率和水平,为“一优两高”和健康青海建设提供药品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