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药监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 2021-04-19 19:02
  • 作者:胡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胡芳)4月13~1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药监局举办了党员干部“学党史、强党性、提能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和中层正职以上共计6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帮助党员干部自觉对标对表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要求,进一步强化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培训班通过集中授课专题学、观看影片感官学、分组研讨交流学、党史测试检验学的方式,邀请了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党校以及宁夏大学的六位专家进行现场教学,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进程和基本经验、新时代下中国与世界、世界社会主义五百年等6个专题内容授课。同时,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榜样5》,开展以“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大势”“认识性质宗旨、总结历史经验”为主题开展研讨交流,并通过党史知识测试检验了学习成果。


  培训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将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药品监管工作,不断推动全区药品监管事业取得新发展、实现新突破,努力在“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更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