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药监局举办“履行新使命、担当新作为”新入职人员培训班

  • 2021-05-24 09:16
  • 作者:丁怡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甘肃省药监局“履行新使命、担当新作为”新入职人员培训班在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开班。甘肃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晓霞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局机关各处、有关直属单位负责人、省药监局审核查验中心全体干部、省药监局执法检查分局和审核查验中心新入职人员共14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王胜表示,举办此次执法检查分局和审核查验中心新入职人员培训班,既是进一步加强监管执法和检查员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也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的具体举措。新入职人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保障药品安全的政治使命,坚持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药安为先”的理念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中,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要认清形势任务,增强保障药品安全的责任感,尽快理顺监管体制机制,有效发挥执法检查和审核查验两支队伍的作用,形成全省一盘棋的工作态势;要加强教育培训,增强全面提升能力素质的紧迫感,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忠诚、监管为民、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检查执法队伍;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始终坚持依法用权,做到廉洁从政。


  培训班强调,新入职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积极作为,在新的岗位上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取得更大作为,为全省药品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认真遵守培训纪律和学院管理制度,自觉服从培训安排,全身心投入培训,切实提高自身能力素质,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悟。


  此次培训为期15天,采取集中授课与现场观摩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等方面的专家学者,以及机关各处和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授课,内容涵盖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廉政教育、药品监管法规条例解读、药品监管与执法实务、药品审核查验工作流程等。(丁怡媛)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