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 2021-06-15 16:06
  • 作者:叶阳欢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6月11日下午,吉林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引领广大党员干部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路,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同时,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宏、姜国明及省局直属机关党委有关人员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图为竞赛活动现场

图为竞赛活动现场。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此次活动中心共有5个代表队参加,采取现场知识擂台赛的方式比拼,设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种题型,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多方面内容,涉及知识面广、趣味性强,形式新颖、主题突出。


  比赛中,五支参赛队伍阵容整齐、准备充分、沉着思考、反应迅速,充分展示了扎实的党史理论基础,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呼声不停。比赛过程中,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参赛选手展开互动,并为参赛选手讲解党史知识,让全体党员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党的历史成就,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2名。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巩固了党史学习的效果,增强了党性修养以及新时代下检查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士气,鼓舞了斗志,增加了工作的主动性。


  梁宏对竞赛活动中选手的表现高度肯定,充分展示了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奋斗精神,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全省药监战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的时代风貌。希望全体检查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在实际工作中继承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强素质、提能力、勇担当,用党的历史照亮新征程,奋力开创业务工作和全面建设新局面。


  吉林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王琳介绍,该中心承担着全省药品生产、经营的合规性检查、有因检查等相关工作,自2019年3月加挂省疫苗检查中心牌子以来,疫苗驻厂检查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深入车间一线帮扶指导企业合规生产,着力保药品安全底线、追产业发展高线,努力为全省疫苗监管筑起一道坚实防线,受到国家药监局的通报表扬。今后吉林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将继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不断提高中心全体检查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深思笃学中感悟思想伟力,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守住药品安全底线、助力全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而奋斗。(叶阳欢)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