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药监局举办“学党史、展风采、 保安全、开新局”主题演讲比赛

  • 2021-06-17 10:59
  • 作者:杨燕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7日,内蒙古自治区药监局举办了“学党史、展风采、保安全、开新局”主题演讲比赛。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凤屹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甄作明,药品安全总监孙捍卫等担任评委,局机关、第一检查分局和所属事业单位50余人观看比赛。


  来自局机关、检查分局及所属事业单位的9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立足本职工作,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鲜活的事例,歌颂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抒发了对党的满腔热忱与深切祝福,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交流了对时代责任和药品监管使命的认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在药品安全监管方面的新作为、新贡献、新风采。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阵阵,现场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杨凤屹对此次演讲比赛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通过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局系统全体人员爱党、爱国情怀,展示了新时代药品监管系统青年干部职工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他要求,全局广大党员、团员青年要进一步学好党史、向上向善,珍惜青春年华,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担当,让青春在奋斗中升华;要继续加强学习、历练本领,在砥砺奋进中不断成长进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药品监管事业中,为保障全区各族群众用药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杨燕)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