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药监局举办“药品监管大讲堂”调研培训分享会

  • 2021-07-16 10:54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红瑜) 近日,青海省药监局举办“药品监管大讲堂”调研培训分享会。分享会由此前外出调研的相关人员进行分题报告,青海省药监局局机关相关负责人、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报告人员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就机构设置与改革、药品监管素质和专业化、职业化检查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分享了其他省局的先进经验和特色亮点,交流了考察学习的收获和体会,并就目前青海省药监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思路和措施。为达到“一人调研培训,全体进步提高”的目的,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也在分享会上交流了自己的收获和感受。


  青海省药监局局长刘伯林指出,外出考察学习,是一次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之旅,更是一次学经验、找办法、转作风、促作风的具体行动。青海省药监局要学习先进的监管理念,理清自己的思路和方法,认清药品监管面临的新形势、新使命、新要求,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大力度的创新,做好药监工作。要坚持守正创新,在工作思路上要相互借鉴、消化吸收;在行动落实上要学思践悟、为我所用;在工作节奏上要加快转化、提升效能;在谋划发展上要强化培训、精准施策。要推进协同发展。要开阔工作思路,创新监管理念,强化服务意识,通过政策引导、科学监管和优化服务,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最大限度方便企业办事,助推青海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从这次分享会中感觉到了不同省局之间药品监管工作的差距,他们将及时外找差距,内补短板,持续深入研究,认真学习借鉴,为守住安全底线、追求发展高线的总体目标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