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药监局启动第一期药品安全大讲堂活动

  • 2021-10-09 10:46
  • 作者:辛悦然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湖北省药品监管系统干部队伍能力建设,提升干部队伍政治素质、监管能力和专业素养,增强干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本领和水平,近日,湖北省药监局启动了第一期药品安全大讲堂活动。


  大讲堂邀请了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司副司长、二级巡视员张华进行专题授课。张华结合丰富的监管工作经验,围绕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工作及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阐述,从全面提升医疗器械注册备案管理能力和质效的角度,对《医疗器械注册与备案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强化湖北省医疗器械注册与备案管理,抢抓机遇、提升质量、提高效率,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围绕全面提高药械监管和服务能力,湖北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荣山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增强本领。湖北全省系统要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准确把握新法规对医疗器械注册备案工作的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监管本领。二要学用贯通,规范监管。要坚持干中学、学中干,强化依法监管理念,用法规创新推动监管创新,把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落到实处。三要为民务实,优化服务。要将新法规的落实与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活动相结合,与湖北省药监局正在开展的“店小二”服务团、医疗器械审评审批提质增效行动和即将启动的医疗器械创新服务站等工作相结合,助力医疗器械产业成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新亮点。(辛悦然)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