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为药品监管实训基地授牌

  • 2022-05-12 15:47
  • 作者:马少宾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5月1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管局举行药品监管实训基地授牌仪式,为国药集团新疆新特药业有限公司和新疆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授牌。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加强药品监管实训基地建设,打造研究、培训、演练一体教育培训体系,按照实训基地遴选程序,经自治区药监局遴选确定,在国药集团新疆新特药业有限公司和新疆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建立实训基地。2家企业均具备较为完备的参观学习、讲解、交流场所,能提供现场模拟教学条件。自治区药监局借助这一平台,坚持“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将不断改进培训方式方法,采取理论授课与现地教学相结合、观摩交流与实践锻炼相结合的培训方式,系统安排案例讲解、现场答疑、模拟检查、讨论交流、观摩学习、实操培训等不同教学课程。(马少宾)


图为实训基地授牌现场。

图为实训基地授牌现场。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