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政企协同强化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产业

  • 2022-06-15 20:52
  • 作者:殷芝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海南省药监局联合省工信厅、海口市人民政府召开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恳谈会,就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现状及扶持政策进行探讨,省内10家医疗器械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生物医药产业在海南四大主导产业中占据重要地位,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指示精神,抢抓海南自由贸易港机遇,把握好医疗器械产业发展规律和方向,用活用好政策红利,提升政策配套、行业监管、创新研发和技术保障能力。引进国内外高水平研究机构和生产企业,着力推动体外诊断试剂、高端医疗美容、骨科/口腔材料等领域医疗器械高水平发展。


  会上,海南省药监局、省工信厅、海口市人民政府分别介绍了针对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的支持扶持政策,鼓励企业积极研发创新,支持中小企业快速提升规模,着力推动形成完备的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产业链和高质量产业集群。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从优化审评审批流程、提升创新研发水平、夯实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合理诉求,相关部门现场响应并协调解决。(殷芝)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