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药监局领导带队飞检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生产企业

  • 2022-06-22 09:02
  • 作者:王晓冬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王晓冬) 2022年6月16日,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吴彬带队对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生产企业北京热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实施飞行检查,检查组重点检查企业车间、库房、抗原检测试剂生产和管理情况。


  此次检查按照国家药监局相关专题会议部署,并结合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吴彬提出工作要求,一是企业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检测产品质量安全和保供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保障;二是企业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守住质量安全底线,保证产品有效供应;三是市药监局要持续通过不定期巡查、定期全项目体系检查、飞行检查,以及驻厂检查等方式,不断加强监督指导,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质量安全管理;四是要在监管的全过程实现药品安全风险与队伍廉政风险同防、药品安全与队伍安全同保。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