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国生物制药收购F-star, 康弘药业全资子公司四川弘远吸收合并四川弘达

  • 2022-06-29 13:53
  • 作者:刘思慧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康弘药业全资子公司四川弘远完成吸收合并四川弘达


康弘药业6月24日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弘远药业有限公司对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弘达药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吸收合并,四川弘远继续存续,四川弘达被注销。近日,四川弘远已收到南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登记通知书》及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四川弘达收到了南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登记通知书》,其注销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成。据此,本次吸收合并相关工商手续已办理完成。


康弘药业表示,本次吸收合并有利于公司优化管理架构,提高运营效率,实现整体效益最大化。四川弘达和四川弘远均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其财务报表均已纳入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内,本次吸收合并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财务状况及盈利水平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复星医药产业将向复星凯特提供不超过2亿元的借款


复星医药6月24日发布公告,为满足复星凯特经营计划及资金需求,公司控股子公司复星医药产业与复星凯特的另一方股东KPEUC.V.,拟根据各自所持复星凯特的股权比例向复星凯特提供总额不超过4亿元(含本数)的借款。其中,复星医药产业拟按所持有的复星凯特股权比例(即50%)向其提供不超过2亿元(含本数)借款,借款期限不超过2年(如分期借款,分别以各期借款发放日起算);借款利率为借款发放日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的同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的 1.1倍。


中国生物制药拟1.61亿美元收购纳斯达克上市公司F-star


6月23日,中国生物制药宣布其与公司全资附属子公司invoX Pharma Limited及invoX全资附属公司Fennec Acquisition Incorporated将与F-star Therapeutics, Inc签订合并协议,收购F-star所有发行在外的普通股,总代价为现金约1.61亿美元,或每股7.12美元。根据合并协议,F-star董事会一致同意,Fennec将于未来10个营业日内开始要约收购以按全现金价格每股7.12美元收购F-star所有已发行及发行在外的普通股。要约收购的交割将受限于若干条件,包括至少过半数F-star发行在外普通股的股东接纳收购、取得所需监管批准及其他惯常交割条件。在成功完成要约收购后,invoX将根据特拉华法律通过第二步合并收购所有在要约收购中并未购入的F-star普通股,及Fennec将并入F-star作为存续公司。


据了解,F-star的股份于纳斯达克上市(股份代号:FSTX),是一家临床阶段的生物医药公司,致力于开发新一代免疫疗法,以改写癌症患者的生命。F-star率先使用具有内部发现能力的四价(2+2)双特异性抗体来创造癌症治疗的范式转变。



(责任编辑:刘思慧)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