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举办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现场宣贯会

  • 2022-07-19 11:21
  • 作者:由欣悦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7月18日,黑龙江省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现场宣贯会在哈尔滨思哲睿智能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此次宣贯会是在围绕黑龙江省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的“安全用械、共享共治”主题的基础上,组织的突出黑龙江特色的自选活动。


  宣贯会由黑龙江省药监局主办,哈尔滨思哲睿智能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参会人员为哈尔滨市12家医疗器械临床试验基地负责人、微创手术工作人员及省药监局相关处室及直属单位工作人员。


  黑龙江省药监局二级调研员王刚充分解读了医疗器械临床试验的意义,提出了认真学习领会《规范》的要求,提升黑龙江省临床试验能力水平的工作目标以及对政—企—医共同携手促进黑龙江省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殷切期望,对今后开展临床试验相关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哈尔滨思哲睿智能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闫志远总经理介绍创新发展成果。闫志远表示,思哲睿从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正在实现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跨越。思哲睿从外省回归,重新扎根在黑土地,将打造龙江知名民族品牌,为龙江医疗器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宣贯会上,与会代表认真聆听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注册司二级调研员程锦的线上教学《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进一步了解如何正确实施规范,确保实施临床试验过程规范、结果真实准确,全面提升临床试验机构的科研水平,规范开展循证医学研究和伦理工作,有效保障上市后医疗器械安全有效。(由欣悦)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