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药监局区域检查第四分局联合威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2022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 2022-07-20 13:55
  • 作者:王雁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7月18日,山东省药监局区域检查第四分局联合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图为2022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2022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威海医药协会秘书长张琳发出倡议,呼吁广大医疗器械企业要诚信守法经营,严把质量关,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创建和谐文明的社会做出医药企业应有的贡献。威海集团、威海市妇幼保健院代表分别就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使用环节做出自律承诺,现场30多家医疗器械经营、使用企业分别签订了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安全承诺书及医疗器械使用质量安全承诺书。


  据悉,第四分局将在“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期间,深入企业和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活动,利用各类新闻媒体、户外宣传平台,向公众科普医疗器械安全知识,组织开展现场观摩活动,持续强化医疗器械注册人法律意识,促进医疗器械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王雁)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