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检查组在塔城地区开展“药品安全·法治教育基层行”专题培训

  • 2022-07-21 16:18
  • 作者:白静 郭晓龙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7月1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检查组在塔城地区开展“药品安全·法治教育基层行”专题培训。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莫合买提·乌斯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图为自治区药监局开展“药品安全·法治教育基层行”专题培训会现场。

图为自治区药监局开展“药品安全·法治教育基层行”专题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检查组援疆专家就新时代药品安全治理新要求和零售环节假劣药品案例研讨、化妆品经营主体责任和监管要点、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之批发企业主要条款解析和特殊药品管理等内容进行集中讲解。塔城地区各县(市)市场监管局、卫健委、医保局及医疗机构、“两品一械”经营企业法人和负责人近300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自7月15日起,自治区药监局检查组对塔城地区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为期1周的督导检查。检查组以“严查违法、严防风险”为主线,对塔城地区“两品一械”监管情况进行全面摸排,进一步推动塔城地区深入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落细落实,持续筑牢药品安全防线,规范药品市场秩序,消除药品安全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药品安全环境。(白静 郭晓龙)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